只会写沙雕向的难吃东西,目前会产出摄殓说勘,也许还会有别的。

【欧美cp】当受身体变小了

·福华

“Sherlock!”一个细小的声音叫道。

Sherlock正在做实验的手一抖。这声音……怎么那么像John?Sherlock便放下坩埚钳,四处张望起来。随后他便感觉到有人在拉他的t恤下摆。Sherlock低头一看:一个小小的John正死命扯着他的衣服。Sherlock愣住了——这不科学。人不可能变小。

“你是John?”Sherlock蹲了下来,以便更好地观察John。变小了的John圆脸更加肉嘟嘟的,撅着嘴,气鼓鼓的。

“不然我是谁?!”

“你比以前更矮了。”

John愤怒地用圆珠笔往Sherlock脸上戳。

一时半会儿解决不了John的问题,于是侦探先生把John放在口袋里跟着他探案。John会在必要的时候爬出来踩在Sherlock的手上。

Lestrade:woc这什么东西?!!

Sherlock也因此强硬要求让John和他一起睡觉,美名其曰怕他滚到床底下出不来了。John为了报复他每天早上会以极其粗暴的方式拍醒Sherlock。

Sherlock的日常娱乐活动也从打墙壁变成了蹂躏小John,他最爱的是用手指弹John。以至于John变回来第一件做的事就是狠狠地揍了Sherlock一拳。


·CA

“angel——!”Crowley推开书店的门走了进来,“我给你买了可丽饼!”

无人应答。

Crowley耸耸肩,准备等一会儿。他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四处环顾着。

“Crowley!”有人在叫他。是Aziraphale。然后Crowley就看到一个小小的白色身影在Aziraphale的书桌上蹦跶着。

“嘿。”Crowley凑了过去,“这又是你的奇迹?”

“不是!”Aziraphale慌乱地说道,“我一醒来就这样了!”

变小了的Aziraphale更加软乎乎的,有些扭捏的动作和躲闪的眼神不禁让Crowley愣了神。

“Crowley……你有法术能帮我嘛……”

“没有。”Crowley斩钉截铁地拒绝了。多看一会儿小Aziraphale多好。

反正俩人都是不上班的,Crowley便会带着Aziraphale在他的宾利里兜风——Aziraphale会坐在他的肩上。Ritz酒店也还是会去的,店员时常会看到一个黑衣男子面带奇怪笑容看着一个肉团子吃东西。

当然,俩人因此又同居了。Crowley不放心Aziraphale那么小一个人待着。晚上睡觉Crowley会把手无意识地放在Aziraphale身上,Aziraphale也会用小手抱着那双大手。

当然,自从Aziraphale住到Crowley的公寓后,Crowley的吼声也不会响起得那么频繁了。

“grow better!不要让angel看到你们不好的一面!”

植物:抖抖抖~保证不让嫂子扫兴~抖抖抖

后来Adam来访,看到Crowley捧着小Aziraphale在聊天后,又啪得一声摔上门出去了。

所以当Aziraphale变回来后,Adam:爸妈宁俩能结婚了吗。

Crowley:或许能考虑一下?

Aziraphale:(⺣◡⺣)♡


·EC(假设教授没有瘫痪)

一天早上,万磁王先生悄悄潜入泽维尔天才学院。他神不知鬼不觉地从Charles的卧室窗户里翻了进来,看到Charles不在床上。

“Erik!”他听到有人在叫他。

“Charles?”Erik一愣。被抓住了。他环顾四周,“Charles?你在哪?”

“看下面!”

Erik低头。一个比他鞋子高一点的小东西正叉着腰看着他。Erik蹲下来,把他拎了起来:“你是谁?”

Charles对Erik粗暴的手法表示愤怒:“Erik Lensherr!你把我放下来!”

“你是谁?”Erik看着这个迷你版的Charles,心想着Charles竟然趁他不在有了一个私生子。

“我是Charles!放我下来!”Charles用他的小胳膊拍了一下Erik的手指。

“你是Charles?你为什么……?”Erik依旧认为这是Charles的私生子。

“我也不知道。而且,我还没有私生子!”

“好吧。”Erik把Charles放在他的书桌上,然后凑得非常非常近,看着小Charles气呼呼的样子。Erik忍不住捏了他一下,顺便揉了一把他软软的粽发。

“不要碰我!”Charles往后跳了一厘米。

后来,x学院的人一致认为该把Charles留给Erik带。于是Erik把Charles捧在手心里快乐地飞回了兄弟会。

在Raven玩了Charles不知道多久以后,Erik无情地赶走了她。Erik运用了能力给Charles捏了一个小床,还有小叉子和小盘子。

Charles的一日三餐都是Erik负责的。他会做mini版的三明治,然后滴几滴牛奶在他做的金属杯子里。

他坚决不允许任何人靠近Charles,说是怕弄坏Charles,实际上他自己背地里不知道捏了Charles多少次。

“Erik,不许看我洗澡!”Charles不知道第几次防止Erik溜进卫生间。

“你万一被冲进下水道怎么办?!”

“你不是都给我做了一个围栏了吗?”

“那也不安全!”


·锤基

“Loki?”Thor打开了Loki卧室门,“brother,我已经一天没看到你了。”

“出去!”Loki把Thor赶了出去。

Thor一秒后又开门走了进来:“Loki,刚刚那个是幻象。你病了吗?那个法术有点劣质。”然后Thor就看到一个小人抱着臂站在桌子上:“叫你出去就出去!”

“Loki!”Thor惊喜地把小Loki拿了起来,“brother,你新学的法术我喜欢!”

“法术你个头!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这个样子!”

变小了的Loki奶凶奶凶的,大大的绿眼睛瞪着Thor,红唇委屈地撅着。

“brother,你这样真可爱!”Thor怜爱地rua了一下Loki的头。

于是Loki掏出一把和牙签一样大的小刀狠狠地刺了一下Thor的手。“去你的可爱。”

Thor:我弟弟就是可爱!

于是从此以后,Thor到哪儿都拿着Loki。对,拿着。睡觉也是握在手里的。所以Thor每天早上都会被“牙签”戳醒。

而且,Thor看到一个人就要把Loki给那个人看:“你看!我弟弟可不可爱!”

Loki:我哥哥疯了。


·德哈

“Malfoy,这是不是你弄的?”Draco一大早就被两个格兰芬多堵在走廊里。Ron从口袋里掏了半天,终于把Harry拽了出来。

“哦呦。”Draco突然来了精神,从Ron手里把Harry抢了过来。Harry觉得自己快要散架了。“呀,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先生怎么成这个样子了。”Draco把Harry仔仔细细看了个遍。

“Malfoy!放我下来!”Harry恼怒地试图挣扎。

“啧。真是有趣。”Draco最后捏了捏他的脸,然后……把他塞进长袍口袋……跑了。

“嘿!”Ron还想去追,但是Hermione拦住了他:“别去追了,Harry不会有事的。”

“啊?”Ron表示不解。

斯莱特林的长桌上,所有人都石化了一般看着Draco在给Harry投喂食物。Draco把所有吃的用魔咒切成了一小块一小块的,放在自己的盘子里给Harry。Harry刚开始还戒备地拒绝喂食,在Draco问他要不要喝奶粉之后只好小口地吃了起来。Draco看着他鼓着腮帮子快把自己埋在食物堆里后不禁轻笑起来。

“笑什么笑!”Harry抱着一小粒吐司抱怨道。

“这样不可爱。”Draco用魔杖戳了戳Harry的头。

“别弄我。”Harry用绿眼睛进行魔法攻击。

“fine。”Draco表示对这样小小的救世主没办法。


·盾冬

“Bucky?”Steve起床后就开始找Bucky。“Bucky?你在哪里?Bucky?Bucky?哦天哪Bucky你不会失忆了离家出走了吧?哦天哪亲爱的Bucky——”

“Steve,我在这里。”Bucky无奈地打断了Steve的碎碎念。

Steve一回头,这回才看到李子堆里的Bucky。

“Bucky,你怎么变小了?”

“我也不知道。”Bucky耸耸肩,“我想吃李子,Steve。”

“你等下,我给你切成小块的。”Steve小心地把Bucky捞了出来,放在桌上。Bucky用狗狗般的勾人眼神直直地盯着Steve,嘴巴无意识地瘪着,可爱的样子令人怜爱。

Steve就在切李子的时候一瞥,不禁愣了神,然后手被切到了。Steve倒觉得没啥,而小Bucky却噔噔噔跑去拿了一张餐巾纸过来踮起脚细细地帮Steve擦掉了一些血。Steve耳尖不自觉地红了。

Steve从此以后最爱看Bucky吃东西。腮帮子鼓鼓的,像一只小仓鼠。Steve也把Bucky保护地好好的,在口袋里开了一个口子让Bucky和他出去散步的时候能看到外面。睡觉的时候,小Bucky就躺在Steve的枕头上,抱着他的鼻子进入梦乡。

Bucky突然变回来的那一天,Steve迷迷糊糊地醒来往前一动,正好亲上了Bucky软绵绵的唇瓣。

Steve:?!!!!!!!!

Bucky:什么东西,我要睡觉,起开。

然后Steve被Bucky的铁臂呼了一巴掌。

后来Bucky哄了好久好久的大金毛。


·贾尼

“Jarvis?”Tony叫道。他发现一觉醒来自己在一堆被褥的海洋里。

“sir。”Jarvis把Tony轻轻捞了出来,“你变小了。”

“woc?”Tony躺在Jarvis的大手里,惊讶地看着Jarvis的英俊的大脸,“怎么会?”

“我不知道,sir。你放心,我会照顾你的。”

“Jar最好了。”Tony蹭了蹭Jarvis的手。

但是这俩人的生活并没有和之前有什么两样。只是Jarvis会把Tony盯得更紧一些,防止他满大厦乱跑。所以Tony要“出行”只要大叫一声“Jar!”然后让Jarvis捧着他就行了。

哦当然,Jarvis也因为Tony变小了禁止了他每天的甜甜圈。当小Tony用大眼睛动人地看着Jarvis时,Jarvis就给他买一个增高鞋垫以示慰藉。


·ME

“额,Mark?Eduardo他变小了。”Chris打开Mark办公室的门。

“哦。”Mark点点头。

当Chris把小小的Wardo给Mark看时,CEO惊讶地瞪大了眼睛,然后瞬间恢复了面无表情:“哇。”

“额,Mark,要不你带他一会儿?”

“哦。”Mark犹豫着点点头。然后把小Wardo放在了鼠标垫上让他看自己敲代码敲了一个下午。

后来怕他饿,Mark拆了一包薯片给Wardo。于是一个敲键盘,一个咔哧咔哧抱着一个大薯片。

晚上下班了,Mark用纸轻轻地帮Wardo擦掉了碎屑然后放在包的放水杯的袋子里带他回了家。

俩人于是和睦地度过了三个月。百万用户的夜晚,Mark摸了摸小Wardo的头,两个人快快乐乐地坐在角落里看着人们狂欢,Mark微笑着看着Wardo用一个小吸管踮着脚喝可乐。

party结束后,Wardo变了回来。

“我的CFO,你回来啦。”


·狼队

“啊哈,瘦子,风水轮流转啊哈哈哈哈哈哈你也变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Scott摘下小眼镜射出了两道细小的激光。

Logan爬起来后用手把Scott弹出了两米远,然后表面上笑嘻嘻实际上担心地把他拎起来看看有没有受伤。

Scott变回来第一件事就是被Logan扔到了床上。


·AL

“Legolas?”Aragorn走进了Legolas的卧室,“打猎的时间到了,你人呢?”

“回你的幽谷去。”瑟大王无情地赶走了Aragorn。

瑟大王:变小了的小叶子只有我能看。不洗头的也不行!


Fin. 

评论(13)
热度(975)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六元der·专业写💩 | Powered by LOFTER